【授权翻译】Regrets 10

原作者Rinrin24授权见01

Warnings:ABO设定泰悠,此章含微量囧疼

前章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你们到底进不进来?准备在那儿待一天?”李泰容头也没转就大声说道。


郑在玹尴尬地咳嗽一声,Ten推开门冲进去一把抢过悠太手上的杯子啪地一声放桌上,“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他没有对你怎么样吧?”他几乎要上上下下把悠太检查个遍。


悠太惊呆了。


李泰容这下转过身,双手抱臂瞪着Ten,“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Ten斜睨他一眼,一面把悠太搂近保护欲过度地将悠太的头按进自己怀里,嘶嘶吼道:“我才不相信你。”


李泰容瞧着他的动作冷笑一声无奈地摇摇头,感觉所有人都在和他作对。


悠太艰难伸出一只手拍拍Ten的肩,“我没事。”


“李永钦,看见了吧?我跟你说了他不会走的。”Johnny扯开椅子坐在悠太身边,对终于被Ten放开的悠太友好地笑笑。


Ten冷哼一声在悠太另一边坐下,手撑在桌上,“这次算我错怪你了。”


悠太被夹在吵架赌气的情侣中间只好尴尬得一口连一口地捧着杯子喝热巧。


等他们闹完,郑在玹喷笑出声觉得场面分外滑稽,现在好像只有他一个人置身事外,桌边三个人各怀心事闷着不作声,李泰容也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悠太嘭地一声放下杯子的声音打破了沉默,他看向Ten。


“什么事?”Ten先开口问道。


悠太神色纠结地掂量着说:“我想要回我自己的……住处。”他犹豫了一下用了“住处”这个词,毕竟那地方只是废旧商城里的一间空房。


“没得谈,不许。”Ten想都没想就条件反射性答道。Johnny挑起眉看着悠太。


“让我说完,”悠太语气有些着急,“我是要那个意思,我是想去拿我的衣服,我总不能一直穿你和韩率的吧?”身子凑近Ten,神色恳切。


对面的郑在玹理解地点点头。


Ten闻言松了一口气,“话是这么说,”他还是一副不认可的样子,“我和Johnny要去看钟大哥推荐给渽民的医生,我又不能让你一个人去。”


悠太咬着唇嗯了一声,有些不知所措。


“我陪你去!”郑在玹像个小学生一样幼稚地举起手。


Ten和悠太一齐转头看向他,“真的吗?”


悠太的笑容瞬间亮闪闪,而Ten还是皱着眉。


“真的。”郑在玹点头,又指着他自己说,“我是Alpha,我能保护你。”他看着悠太,心想他的笑容一直没变,好像比早晨的阳光还要耀眼。


不过Johnny接着说,“要去的地方不在我们这个街区,虽然只有十多分钟的车程,但你连驾照都还没有怎么开车?”


郑在玹是会开车,但没有驾照也是真的。


背对着几人的李泰容听到这里放下手中的勺子,心想这也许是一次破冰的机会,他错过了早上两人独处的机会再不能错过这次,他转过身视线落在悠太身上,“我开车陪你去,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悠太眼神晃了晃,“我都可以,你没关系就好。”


Ten和Johnny对视一眼,意识到纵使再不情愿放悠太回去,但对于悠太和泰容关系回暖是一个绝佳的时机。Johnny对Ten眨了眨眼,两人眼神间完成了一次沟通。


Ten瞟了一眼郑在玹,郑在玹同样对他眨眨眼。


“那就这么定了,早餐后我和泰容哥一起陪悠太哥回去。”郑在玹露出一个无辜地笑容。


所有人都默认了。悠太盯着桌面不知道想些什么,李泰容继续准备几个人的早餐。




“你确定只有几个小孩子在家没问题吧?”悠太爬上车,他一个人坐在后座,李泰容在驾驶座郑在玹副驾驶。


Ten和Johnny已经出发了,李泰容建议等其他至少一个人起床了他们三人再出发,所以好不容易等到金道英哈欠连天地起床又和郑在玹吻别,他们才最终出发。


“没问题的,厨房有吃的,而且东赫会做饭,这次不像只有Mark。”郑在玹说。


三人想起Mark的厨房杀手称号都笑起来,跟Mark一比,东赫都算差强人意了。


李泰容启动了车一边说,“只有Mark的话那就是世界末日了。”


又打趣了几句,三人一时都沉默下来,李泰容专注开车,悠太一直扭头看着窗外觉得新奇,因为上次来时他昏迷不醒别说看风景了,而他从这里一离开就是两年,两年间一步都不曾往回走过,这边的楼厦街道在他的记忆里早就模糊了。


差不多十分钟后,李泰容将车停在那座旧商场的停车场里。


“你们要进去还是等在车里?”悠太问。


“进去。”李泰容和郑在玹几乎同时答道。


开门下车,悠太跟着两人往里走,来到那扇巨大的铁门前。不过短短四五天,他再来看这扇门竟觉得它如此灰暗破旧,背后就藏匿着他近两年痛苦不堪的时光。


“怎么开门?”郑在玹往悠太身边挪了一步问道。


悠太定了定神,暂时抛掉涌上心头的感伤。他上前一步手臂用力撞了几下铁门然后在门上几个位置各敲一下再一推,门就被轻松推开。开门的一瞬间一股他热潮时留下的信息素味道内扑鼻而来,他揉了揉鼻子心想必须得速战速决。


悠太冲还没来得及换下疑惑表情的两人笑了笑,“进来吧。”


李泰容先一步踏进去,门内空间很大于是显得更加空荡,一张宽大的旧沙发,一张快要散架的桌子和一些杂物,角落处是堆成小山一样的枕头和各色毯子。


他马虎扫了一圈,心想最要命的是整个房间都充斥着一股无比香甜的气息。当然要命,他进来的一瞬间就感觉自己膝盖一软,味道又浓郁又甜美,他嗓子出奇地发痒,只好捂住鼻子稍微挡一下,不过效果微乎其微。尤其是当悠太开始搬动枕头的时候,甜味简直发齁。李泰容可悲地意识到他体温不受控制地飙升、裤裆发紧。


显然悠太在过去两年的发情期里都靠这些枕头捱过,李泰容想到这心中哀叹一声发现自己身体更加兴奋,他看了看其他两人,郑在玹正四处张望看起来完全不受影响,而悠太正清白无辜地努力翻找他要带走的东西。


李泰容知道自己硬了。

“我……”

其他两人一同转头看向他。

“我还是出去等吧。”庆幸自己语调还算正常更没有结巴,他不等两人回答就捂着鼻子急急转身出去,另一只手用力扯了扯毛衣下摆好遮住“大问题”。


悠太疑惑地看着李泰容的背影消失在铁门外,他之前就注意到了泰容发红的脸和捂住鼻子和嘴的动作,以为泰容是因为这里面自己的味道太浓所以恶心作呕,可刚刚泰容出去时往下扯着衣服的动作让他立马想到一种可能。


泰容是Alpha,而房间里是Omega发情时留下的味道。


想到这他脸颊滚烫,他还能听到门外泰容的脚步声,步调一点都没有平时的稳重,他双手捂住脸想这也太尴尬了。


但郑在玹也是Alpha,悠太不解地看向一边十分优游自在的人,“你……”


郑在玹做了个鬼脸笑道:“我已经结合了,哥,你的味道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虽然闻起来真的很香,但我还不至于跟泰容哥一样就这么硬了。”


悠太脸红得滴血,他哽了一下,“你嘴巴能别这么毒吗?”


郑在玹笑得更大声,笑嘻嘻道了声歉,“所以,我们要搬哪些东西?”


“也没什么,洗漱用品之类的Ten已经买给我了,我只拿我的衣服就行了。”


悠太脸上热度退了一点,他着手把一件件衣服仔细折好方便带走。


“哥你知道吗?”郑在玹的声音隐去了先前的不正经和玩笑,他顿了一会儿。


跪在地板上折衣服的悠太抬头看向他,“什么?”


“你能回来真的太好了。”


悠太不禁对他莞尔一笑,他抱着一堆衣服站起来。


“你要知道没有人不喜欢你,他们只是不知道怎么接近你。”郑在玹期盼地看着悠太希望他能给出一点回应。


但悠太对这句话只是淡淡笑了笑,开口却是不相干的话:“我收拾好了。”


郑在玹叹了一口气,明白了悠太不想谈起,那他也不会强迫对方,但对方回避的态度还是让他有些失落,“你确定别的不需要了?我帮你搬。”


悠太扫一了圈整间房,“你能帮我从那堆枕头里拿一个吗?”他用下巴点点枕头在的那个角落。


郑在玹走向那边,随手拿起一个。

“不是那个!”悠太迅速说,他对郑在玹露出一个局促的笑,“是那个橙色的。”


郑在玹放下手中蓝色的那个,注意到一个颜色尤为鲜亮的橙色枕头,“你确定?先是紫色毯子然后又是橙色枕头?”


悠太耸耸肩,“我就喜欢。”

郑在玹摇头,“哥你的颜色品味太差了。”

“你无聊,闭嘴。”




“操!罗渽民!”东赫的声音穿透了整座房子。


“李东赫,你他妈闭嘴!”紧接着罗渽民的声音不甘示弱。


金道英一个箭步冲进客厅,心想李东赫和罗渽民之间极少吵架,今天怎么了,祈祷两人最好不要真的打起来。


一进客厅他愣在原地,他瞠目结舌地看着扭作一团的两人,罗渽民的脚踹上了李东赫的脸,李东赫正试图把一个游戏手柄从罗渽民手里抢过来。他们刚刚在打游戏?但家里根本没有Xbox。


“早上好呀,哥。”黄仁俊转过来对金道英打招呼,他是个Beta。黄仁俊正坐在扶手椅上,他一边注意着旁边揉成一团的两人一边还看着屏幕上的比赛画面。


金道英瞬间懂了,是黄仁俊带来的Xbox,黄仁俊和其他中国人生活在一起,住在附近,自从董思成加入这边以后,他们和中国人队伍就变得很亲密。黄仁俊、钟辰乐和他们家的几个小孩私交更甚,那边财大气粗经常有些新奇的玩具会招呼自己家的小孩们一起玩。金道英想虽然家里没给弟弟们买过这些玩具但好在小孩们从来都懂事不会抱怨。


“哥!让罗渽民把他的臭脚挪开!我要吐了!”东赫尖声道。


还没等金道英说话,罗渽民就插进来,“他先放手我就挪开!”他把脚往李东赫鼻子上更凑近了一点。

钟辰乐坐在旁边快要笑得翻下沙发。


金道英摇着头正准备离开客厅任他们闹,没想到被朴志晟拦下来。


朴志晟跳下沙发,他跟着金道英一起出了客厅,“哥,我能问你件事吗?”

“什么?”


朴志晟先是探头探脑看了一圈没人在周围才开口,“所以,Mark哥说的’等交配季开始我们就知道渽民到底怎么了’是什么意思?”他瞪着眼睛天真地看着金道英。


金道英脸颊发烫,“什么什么意思?”他当然知道Mark说的什么意思,但不知道怎么解释给他们最小的弟弟听。


“我问Mark哥,他说我应该问哥哥们。”


金道英叹了口气,心想Mark倒是会推卸责任,“你知道吧,Omega会在分化后的第一个交配季迎来第一次发情期,所以如果渽民是Omega,他就会有发情期……”


“那发情是什么意思?就像Ten哥和Johnny哥每次在房间里待上一个星期那样?而且那一个星期里你们都不许我们靠近那边。”


金道英瞪大眼,他该说什么?他感觉自己的脸红了,“当然没这么简单,我建议你去问问泰一哥。”







评论(22)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白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