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Regrets 06

原作者Rinrin24授权见01

Warnings:ABO设定泰悠

前章传送:01 02 03 04 05



      几天一晃而过,中本悠太虽然还是只和Ten说话但Ten能感觉得到他正一点一点变得开朗起来,他们两人之间的相处氛围让Ten恍若回到从前。

      就在第四天,Ten早上端着餐盘但没有直接回房间,而是一把塞到罗渽民手上。罗渽民表情茫然的接过来。

     “今天你给悠太送过去,可以吗?”Ten对他眨眨眼。

      罗渽民的脸一瞬间亮堂起来,几乎是一溜烟就不见人了。原地的Ten好笑地摇摇头。

      他满怀兴奋旋风一样冲到卧房门前,却在推门的前一秒犹疑了——如果悠太不想让他进去呢?或者悠太根本不想和他说话呢?

      他定了定神,决定先把这些想法放在一边,小心翼翼地推开门。

      房间里中本悠太正盘腿坐在床上,手中拿着Ten早先拿给他打发时间的书,听见开门声他抬起头,进来的人不是Ten而是罗渽民让他露出几分惊色。

      罗渽民强压紧张挤出一个笑脸,“哥?”他打了个招呼反手关上门,托着盘子走到床边,解释道:“Ten哥今天让我过来送。”

      悠太默默接过餐盘时低声道了一句谢,他以为罗渽民还在生他的气,会在送完以后马上出去但没想到对方犹豫着在床边坐下了。

     “那个,”罗渽民试探地开口,他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别的,“哥你身体有好一点吗?”,距离他去悠太的住处找他已经快有一个星期了,他清楚这一周对于中本悠太来说发生了很多事,他不知道要起个话头该怎么说才好。

      悠太见他留下来,心中一阵慌乱,只得闷头咬了一大口食物。这几天对渽民郑重道一个歉的心事一直压在他心头,但罗渽民突然就以送早餐的差事这么来到他面前了,又不免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还好。”他将餐盘放在旁边,没什么胃口,“你……”他犹豫着开口,但罗渽民摇了摇头急忙打断了他,于是他停下等罗渽民说。

     “哥!我真的很抱歉,我之前对你发火,是我不对!你别赶我出去,我就是想和你待一会儿。”他的声音带着恳求的意味,他上前无意识地抓住悠太的小臂,下一秒他在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以后又慌忙松开害怕悠太不想和自己有身体接触。

      悠太不等听完就急忙摇头,他完全没有要赶人出去的意思,他抓住罗渽民缩回去的手,“你不用道歉!是我应该对你说对不起,是我上次把你直接赶走根本没顾及到你的感受。”他爱渽民就像爱自己的亲弟弟一样,怎么可能生渽民的气,他担心的是两人之间生出间隙。

      而罗渽民只听个开头知道中本悠太完全没有生气的意思就忍不住展露笑颜,周身低沉的气场一扫而光,他向悠太扑过来,悠太一个猝不及防被他压倒在床单上差点弄翻盘子。

     “哥原来没生我的气,太好了。”他嘟囔着,满是放松和感慨,将自己的脸埋进悠太的肩颈,猛吸一口,就算自己没有分化闻不到信息素,他觉得自己还是能感受到悠太哥香甜的气息。

      中本悠太几乎同时松了口气,心想这算是圆满解决,无奈地笑笑,也一手回抱住罗渽民,轻轻拍了拍小孩的后背。两人一时无言。

      但没过几秒,门上一阵敲门声就打破了房间内安静的气氛。

     “渽民妮?悠太,我们要出去了!”门口Ten的声音传进来,“你们需要我帮忙带什么东西吗?”

     “不需要!”罗渽民回答,他从悠太身上起来。

     “哥,能给我带个……”东赫的声音隐约传来,接着被Johnny打断,“想要就自己跟我们去!”

      罗渽民不禁笑出来,他翻身索性躺在中本悠太身旁。

      中本悠太了却了心中一件大事,胃口顿时回来不少,他托起盘子重新开始吃没吃饭的早餐。

      “这几天你怎么打发的?你在这儿待了这么多天。”罗渽民看着悠太好奇地问道。换做是他自己在一间房间里一个人待上四五天简直不可想象,他最多能待五分钟不出去。

      悠太将一大口食物费力咽进喉咙,“也没干什么,就是睡觉和看书。”

      罗渽民立马作出一副苦相,“那也太无聊了吧。”

      中本悠太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是有点,不过我也没有别的事可做了,我还没做好准备面对其他人。”

     “那你想出去吗?现在的话,其他人肯定都走了,我们可以看看电视或者在院子里走走。”

      悠太不确定地看着他,似乎在考虑这个提议的可行性,他有些害怕其他人会突然回来,于是他垂着眼眸低声说:“我不知道……”

      罗渽民知道他悠太哥的性格,只当他害羞了,“我只是提个建议,你都随你,反正我陪你。”这几天的愧疚感几乎将他淹没,他暗自发誓以后绝不会强迫中本悠太做任何违心的事。

      中本悠太知道小孩体谅他的心情,道了声谢,他看向罗渽民带着笑意的眼睛也微微笑起来。罗渽民忍不住把自己往中本悠太身边又挪近一点。

     “你的第二性征觉醒有什么苗头吗?你应该是东赫之后的下一个吧。”

      罗渽民点点头,“应该会很快吧,我都等不及了。”说起这个他收起一副嘻嘻哈哈的表情拉长脸,“Mark说他闻不到我的味道所以也不知道我到底会分化成哪个性别。”

     “那你自己觉得呢?”悠太也躺下来,侧着身子和罗渽民面对面。

      男孩摇摇头,“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最好是Alpha,Omega也行,”他说,“我不想变成Beta,太普通了。”

     “我觉得你不会分化成Omega,你这么毛躁又冒进哪里像Omega了, ”说到这里,他肩膀被罗渽民假意推了一下,他笑着继续说,“而且Omega太稀少了,平均八个或者十个人里才有一个,大家加起来有这么多人能拥有Ten一个Omega都算是奇迹了,有些地方甚至都没有Omega,”他叹了一口气,转过头向上凝视着天花板,他说的这些只不过是干巴巴的数字告诉渽民分化为一个Omega的可能性有多小,而抛开这些几率问题,他从心底就不希望罗渽民分化为Omega,他不愿让罗渽民也经历一遍他这些年所受的苦,那些在热潮中挣扎欲死的夜晚,那些无时无刻都有Alpha们投射过来的饥渴肮脏的如芒刺在背的眼神,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成为Omega以后不受控制地像蝼蚁一样臣服于Alpha脚下的感觉,罗渽民怎么能受得了这种委屈,小孩应该永远强大又骄傲。悠太想起自己也曾像罗渽民如同初生牛犊一样朝气活泼不服输,对于自己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他无时无刻不感到羞耻和卑怯。

      罗渽民看着悠太不懂他为什么突然沉默,害怕中本悠太又伤心,于是急忙开口说:“既然你这么说的话,我都无所谓的,反正每种情况我都做好打算了,我已经等不及知道你们每个人的味道了。”

    “听你这么说好像你已经规划好你的未来了?”悠太一愣,随后微笑着说,他一点也不惊讶如果罗渽民真的回答是。

      罗渽民有点害羞,“算是吧,更小的时候,Jeno承诺说不管我和他将来分化成什么性别我们都要在一起。Jeno已经分化成Beta了,如果我是Alpha我就能标记他,如果我是Omega,他也能标记我,Beta和Omega组成的家庭好像不怎么受欢迎但我完全不介意。”说完,他整张脸都染上绯红。

      悠太被他的情绪传染,内心不禁也有几分期许。Jeno和渽民一直都走得很近,四年前他们发现他俩时,Jeno和罗渽民正流浪街头,在寒冬腊月的街边依偎着希望熬过寒夜,他俩被接来以后在一张床上睡了很久,连出门都要手拉手。早在那时候,悠太就暗自打赌两个小孩子以后绝对会结为伴侣。

     “好吧,那我祝你心想事成。”悠太开起玩笑,将手贴在胸前像婚礼上托付子女的父母。罗渽民被他逗笑,刚刚浮上心头沉重的心绪一扫而光。

     “谁要你的祝福?”嘴上这样说,但他心底却因为悠太的支持而开心,毕竟悠太是他最喜欢的哥哥。

      他们又插科打诨了一会儿,罗渽民注意到悠太几次看向房门,神色有几分遗憾。

     “哥你怎么了?”他凑近悠太的脸想从中发现什么。

      悠太咬着唇在房门与渽民之间来回看了几眼才最终下定决心似的小声问道:“你觉得,他们是不是真的全都出去了?”

     “我觉得应该都出去了,需要我出去看看吗?”罗渽民也看向门,看着悠太点头他从床上起身去门边开门,他在走廊看了一圈,门外静悄悄也不见一个人影,“没有人在家!”他转头对悠太宣布结论,然后重新关上门。

      悠太点点头深吸了一口气,他从床上站起来,端着空盘子,小声说:“我们出去吧,但我只去厨房,如果有人回家我可以马上回来。”

      罗渽民欢呼一声,在门边招手让悠太快点过来,他一手撑着门,一手覆上悠太的后背以免对方临时反悔往后退。

      他们穿过客厅时,悠太好奇地看着厅内摆设,这几天他只去过浴室。他注意到客厅里的长沙发和躺椅都换成新的了而矮茶几还是从前那张,这张矮茶几是从自己比渽民还小的年纪时起就一直在那儿了,此时再看见它让他仿佛回到从前的时光,周身涌起一股暖意,他不禁停下脚步。客厅比以前更敞亮了,墙壁也重新喷漆过,盖住了以前悠太总嫌丑的旧颜色,墙上有些脏,但可以想见到原因——这儿可是有13个半大不小的男孩子一起生活。

      “哥?”罗渽民见他愣住,不由关切地看着他,手上捏了一下他的肩。

      悠太缓过神,摇摇头示意没事,于是罗渽民继续带着他走向厨房。

      罗渽民本想把空盘子从悠太手中拿过来但悠太示意不用,而是自己来到洗碗池旁边准备清洗,洗碗池装满了早晨没来得及收拾的餐具。悠太打开水龙头拿上海绵开始,想着他们照顾体谅了自己这么多天,这就当作自己力所能及的一点回报。不过他随之皱起眉,心下有些不解,怎么泰容居然放任其他人吃完不管一池狼藉?

     “哥,你干嘛做这个?”罗渽民不理解怎么会有人主动洗这么多碗,当然,除了李泰容,不过那是另外一码事了。

     “我就是想。”悠太耸耸肩。

     “好吧。”罗渽民随口答道,坐在桌边静静看着悠太的动作。悠太的身影瘦长伶仃,罗渽民脑海中不禁想起过去两年里他死皮赖脸去找对方往往就为了给对方送些吃的,就算把吃的留下了他也还是担心悠太会干脆不吃。这些回忆让他心中涌出一股必须要更加照顾好这个哥哥的使命感。

     “哥,你想喝点什么吗?”他站起身,打开冰箱。

      悠太没有抬头,随口答道:“随便都可以。”

     “所以你想要什么?我们有水、牛奶、苹果汁、橙汁……等等,我们没有橙汁了。”罗渽民把空瓶子拎出来,是谁把空瓶子放回冰箱的?

     “我们有橙汁!”一个声音传来,厨房里两人迅速转过身看向门边,悠太惊得手中的盘子不慎掉落,他们都没注意到有人回家了,清洁剂的味道也盖住了本应能察觉到的信息素味道。他听着脚步声,有人走近厨房了,他现在完全后悔出来的决定了。

      是Jeno和志晟,他俩出现在门边,齐齐抱着塞满东西的纸袋,看样子是从超市满载而归。

      志晟看见悠太,示好地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带着几分拘谨,“哥!”他把袋子一堆挪在柜子上就要走过想抱抱悠太。

     “志晟!别——”罗渽民走近一步想阻止志晟,但晚了一步。

      悠太已经快步走向厨房门边,他看着志晟满是道歉,他还不想就这样一下面对所有人。

      但就在他冲出去的一瞬间他撞上了一个人,两人都一个不稳摔倒在地。

     “哥?”对方满是惊讶而不是生气。悠太惊恐地抬起头,是郑在玹。他浑身颤抖起来,在玹身上的Alpha信息素让他无端感到害怕,纵使对方的气息其实十分温和。

     “你们在干什么呢?”

      地上的两人抬头,是一脸茫然的金道英。

      悠太瞪大了眼,他一个激灵,既然大家都回家了那意味着——

      “发生什么了?”李泰容从门外走进来,他听见了厨房这边的响动不明所以。话刚落音,他就看见了摔在地上的中本悠太,而对方显然也看到了他,两人的视线蓦地在空中交汇锁定,一时间好像僵住谁都没有反应。

       悠太目光落在李泰容眼下那道细细的疤痕上,他感觉眼睛又开始泛酸胀满泪水,突然,一只手覆上了他的双眼,隔断了他的视线,是渽民。

      罗渽民在中本悠太背后,紧紧贴着后者细细颤抖的背想要安抚他,用手轻轻捂住悠太的眼睛,他周身的气息像是有镇静作用,Alpha在安慰自己的Omega时才有的气息。

      “哥,没事的,没有人会伤害你也没有人讨厌你,没事的。”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白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