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Regrets 07

原作者Rinrin24授权见01

Warnings:ABO设定泰悠,此章含眼悠

前章传送:01 02 03 04 05 06






      所有人都惊讶地看着罗渽民和中本悠太,同时无一不感受到罗渽民身上仿若Alpha一样的气息但又确实闻不到他身上有任何实际的味道,很奇怪。金道英给Mark使了个眼色,Mark老实摇头示意他也不清楚原因。

      是悠太打破了一室的沉默,“渽民妮。”他轻轻叫道,他仍然跪坐在地上,眼睛被罗渽民遮住。

      “哥?”罗渽民一副担忧的模样。

      “你有感觉到什么异样吗?”悠太放松身体靠在身后人身上,此时他几乎忘记了其他人的存在,全心全意都放在罗渽民身上,他满心都是焦急,虽然罗渽民类似Alpha的气息让他不再害怕郑在玹且很快冷静下来,但通常伴随着安抚的同时,Alpha的信息素也会让Omega产生恐惧和臣服的欲望,但罗渽民不一样,他的气息并不让悠太觉得自己低人一等,他们之间是平等的,就像他和Ten之间一样。

      “我觉得很好。”罗渽民冷静下来,将手掌从悠太的眼睛上缓缓移开,因为他感觉到悠太的身体渐渐平静放松下来,但他还是维持着从背后搂住悠太的姿势害怕自己一松开对方就要逃跑。

      “你确定?你真的不觉得……”李泰容开口问道,他不得不暂时将中本悠太的事放在一边,担忧地看着罗渽民,就算是他也从没见过这么奇怪的事。

      “真的,我感觉很正常。”

       悠太将自己与罗渽民的距离拉开一点留出空间转过身来,正面朝着罗渽民。

       站在李泰容身旁的Johnny皱着眉扫了一眼罗渽民,他身上开始散发出一种威压,下一秒Ten和中本悠太双双露出惊惧的神色,身体瘫软,像被瞬间抽去力气,Ten强撑着挪步过来抱住同样颤抖不止的悠太,两人喘着气拥在一起,蜷缩着跪坐在地上。

      而罗渽民一开始同样感觉膝盖酸软就要倒下,但当他看见悠太和Ten的反应,看见Jeno瑟缩着躲向他身后,他顶住潜意识的压力,不服输地瞪着Johnny,内心气结,不明白Johnny为什么突然用信息素恐吓其他人。

     “哥……”东赫小声朝着Johnny喊道,他紧紧握着Mark的手,两人的关节因为用力而泛出青白。

     “够了,Johnny!”池韩率上前一步,他同样感到力气尽失。他的余光瞟到一旁的李泰容,李泰容倒是完全不受影响但更重要的是他看起来毫无出声制止的打算。池韩率心下明了,Johnny应该是有目的而行之不会真的伤到人否则李泰容早就叫他停下了,但韩率看着两个Omega已经痛苦得搂作一团低低啜泣,他于心不忍。

      幸好,在池韩率说完,Johnny信息素中的压迫感就消失散尽。

     “你在干什么?”郑在玹向Johnny吼道。

      Johnny举起手作出一个投降的姿势,“我很抱歉,不过我必须得测试一下才知道。”说完,他看向Ten,而恢复了的Ten揽着悠太只回了他一个白眼,好像Johnny刚刚是谋杀了一窝小猫咪小狗崽子罪大恶极。

     “测试什么?”这是文泰一今天第一次开口,他撑着墙站在池韩率身旁。他虽然在这里岁数最大,但无奈是个Beta,所以如果这些年纪比他小的Alpha们真要挑事,他纵使最年长也无能为力。

     “他的反应。”李泰容和Johnny几乎是异口同声答道。

       而Johnny此时正一边向Ten告饶请求原谅,他向Ten解释了好几遍自己真的没有要伤害到两个Omega的意思,但Ten还是一个白眼翻到天上去。

     “我真的很抱歉,babe,别生气了?”Johnny凑得更近低声下气地说道,Ten别过头不想看他把脸埋进悠太的肩。Johnny无可奈何地叹口气。

     “测试?搞什么鬼?”罗渽民本来坐在地上,听到两个Alpha的话他噌地一下站起来。Jeno立刻拉住罗渽民的手没想到被罗渽民反手一把圈住。

     “这件事需要我们坐下来好好讨论,现在都冷静下来,把东西收拾好,所有人到客厅来。”李泰容没有直接回答问题而是先这样安排,他的目光刻意避开了两个Omega,他怕自己克制不住现在就抱住他给予安慰。

     池韩率悄悄看了一眼文泰一,对方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他来到悠太和Ten面前,展开双臂,悠太得到信号立刻爬进他的怀里,抱了个满怀。Ten笑了笑谢谢他安慰的好意不过示意自己不用,他扣着悠太的手却没准备松开。Ten尽管还有一丝心有余悸,但其实心里并不怪Johnny,因为他知道Johnny不会伤害他。

    “想回房间吗?我带你回去。”池韩率一边柔声问道一边轻轻抚摸悠太的背。

      悠太的目光定定地盯着地上的某一点,过了好一会儿才嗫嚅着回答,“我……我不知道,我只是很担心渽民的情况,但我不想因为我一个人打扰到你们所有人……”一边说一边把一只手臂环在池韩率的肩上调整了一下姿势。

     “没关系,有我和韩率哥和你一起。”Ten笑起来,拍了拍悠太的发顶。说实话,看着悠太犹疑担忧地样子,他很开心悠太终于有了点人味,渽民在他心里是比自己更先一位考虑的存在。

      于是池韩率紧了紧一把将悠太抱起来走向客厅里的一把扶手椅坐下来,顺势让悠太跨坐在他的腿上。Ten仍没松开拉着悠太的手,紧贴着跟过来,干脆侧坐在扶手上,他看起来已经完全抛却了之前的不虞,神色愉悦,“你知道吗,我真的非常开心你主动出来。”

      悠太脸色微红撇着嘴说,“我是为了把空盘子端出来。”

      Ten闻言故作生气轻轻捶了一下悠太身侧,惹得对方发出一声轻笑。悠太在韩率的腿上不安地动了动,池韩率则更紧地环住悠太的腰,惊讶于悠太面对Ten时的自在活泼。

     “我是说真的,没骗你!”Ten强调,悠太又笑,他很享受和Ten在一起的氛围,因为可以让他暂时忘却压在心头的重重烦恼。

      池韩率带着淡淡的笑意看着说话入迷的两人,完全没去留意经过的文泰一和李泰容的表情。他想起来上一次自己亲眼看见悠太这样轻松灵动的笑容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存了这样的想法他的目光更无法挪开,只想将这笑靥每一寸都刻印进心里牢牢记住。他对悠太说过不必因为他喜欢文泰一就对他在热潮期的帮助而感到内疚自责,因为他虽然喜欢但对方并没有要回复这份感情的意思,而且他一直觉得如果真的和悠太结合,就算两人不是真正相爱也不会觉得不幸福。他知道文泰一是有独身主义的打算,如果强求的在一起并不是多好的选择。

      想到这儿,他将视线移开,看到Johnny闷头坐在沙发一角盯着这边的Ten一言不发,情侣闹脾气旁人无权置喙;郑在玹和金道英双双坐在长沙发的一头,低声交谈着;东赫和Mark围着罗渽民在说什么,而罗渽民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一方面因为志晟的莽莽撞撞而生气另一方面又气所有人好像都把他蒙在鼓里。Jeno从后抱着罗渽民,下巴搁在后者肩膀上。

      罗渽民在两人间是更高的那个但比起Jeno,他过于瘦削了,两人默契惊人,虽然Jeno平常寡言少语但一开口还只喊了一句“Nana”,罗渽民多半就已经懂了他的意思。

      志晟紧紧粘在Mark身侧,这五个小孩关系尤其亲密,Mark是其中最年长的,但分化为Alpha的东赫则更强势,不过正是有了Mark,东赫才感觉自己有了一份安全感。

      池韩率的视线转了一圈落在李泰容身上,这位身担一支队伍头狼之位的Alpha倚在门上,几乎隐匿在门框投下的阴影中,李泰容看向悠太和Ten所在的方向,嘴边有一点浅淡的笑意,他黝黑的双眸中饱含了太多的意蕴时刻克制着但又仿佛要倾泻而出,渴望着、否认着、又等待着。

      池韩率收回目光,在他腿上跨坐着的悠太仍在和Ten说着话,他注意到悠太的手不知何时紧紧揪住了他衣摆的一角,似乎想通过这个动作确保衣摆主人的存在。

      池韩率刚想笑,他转头捕捉到李泰容深沉的目光,两人视线一交汇即刻双双移开,下一秒李泰容从门边站直身,拍拍巴掌等所有人看过来,“都在这里了?我们开始吧。”说着他在金道英身边坐下。

     “思成呢?”文泰一问。

     “他去中国人那边了,帮忙照顾小孩。”Johnny说完便看向李泰容,等着对方开始。

      李泰容点点头,向前微微弓着身子,他扫了一眼所有人,“Okay,首先,渽民,你的意思是你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异常?”

      罗渽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已经说了好多遍了,就是没有,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李泰容没在意罗渽民语气里的不耐烦,转而问Mark,“你也感受不到任何信息素?”

      Mark摇头说不能。

     “为什么他必须要闻到我的信息素?这很重要吗?”罗渽民在Mark话一落音就连珠炮一样说道,语带急躁,他觉得自己并没有任何不正常的地方,但其他人如临大敌的样子让他一头雾水。如今基地只剩下他和志晟还没有分化,因为没有分化感受不到信息素而失去发言权的尴尬境况让他无比恼火。

     “因为你刚刚的行为好像是你已经分化了。”悠太说道,登时所有人都看着他,似乎讶异于他居然会主动说话。悠太没有管其他人的反应而是直直看着罗渽民。

     “什么?”罗渽民皱起眉,他还是不太能理解,按照其他人的说法如果是分化,他自己应该有所感觉比如各种感官变得更敏锐,但实际上他跟之前没什么两样。

     “你表现得像个Alpha,但又不是一个真正的Alpha。”悠太斟酌着用词,“你刚刚释放信号是Alpha在保护他们的Omega或者族群时通常会有的行为,但你又不像一般的Alpha让我想要服从或者感到害怕,更像你也是Omega,我们之间是平等的。”说到末尾,他举起和Ten交握的手挥了挥。

     “而且你虽然对我释放的信息素迅速屈服了,”Johnny补充,“但等你意识到这点之后,你反抗了。”

     “但这只是因为你吓到了其他人,吓到了Jeno!”罗渽民看向Jeno,发现Jeno面带惊讶地看着他。

     “你说刚刚Jeno吓到了?你怎么确定的?”李泰容迅速问道。

      罗渽民闻声将目光短暂地从Jeno身上移开看向李泰容,“你的意思是——”,Jeno皱着眉冲他摇头,罗渽民顿了几秒继续说,“当时我看见——”

      而Jeno再一次打断了他。

     “他当时正站在你背后,他没说一个字也没发出任何声音,”金道英开口,看着罗渽民,而罗渽民脸上的急躁渐渐变为惊疑,抓紧Jeno的手不自觉地更加用力。

     “可能这是被偶然触发的应激行为,就像我以前,”所有人都看向郑在玹,他继续说,“我分化之前,每次道英被操蛋的别的Alpha吓到的时候,不用交流我都能感受到他的情绪。”

      说完,郑在玹冲着罗渽民安慰性地笑笑。金道英也不禁露出笑意,伸手抓住郑在玹的手。

     “我记得你在出现那种情况时身上会带有信息素的味道,已经是快要分化的状态,但渽民没有。”

     “也可能是渽民要花更久的时间,你还记得EXO的那个人吗?”Ten说,看着李泰容点头,他继续说,“那个人他比渽民妮大八岁但到现在都还没有分化,只有他的伴侣能感受到他。”

      Ten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他只见过EXO一次。

     “你说的是钟大吧。”李泰容和Johnny看向Ten几乎异口同声。

     “对,应该就是他,他没有信息素,他也闻不到别人的味道,唯一能确定的是他不是Alpha,但并不能分清他到底是Beta还是Omega。”Ten耸了下肩,罗渽民瞪大了眼。

     “所以,他什么性别都不算?”Jeno问道,他安抚性地捏了捏罗渽民的大腿。

      Ten不置可否,“不清楚,他告诉我他也有类似发情期的时候,所以他可能更像一个亚性征的Omega,但也可能根本没这么简单,没人真的弄清楚。”Ten说着,一边捏玩悠太放在他膝上的手。

     “他们去看过医生吗?”Mark问。

      Ten看向Johnny,示意自己不知道。

      果然Johnny更了解,“看过,不过医生也束手无策,只说这种情况确实罕见但也不是不可能。”

     “能让我和他见一面吗?”罗渽民看着Johnny。

      Johnny犹豫了一下点点头,“我问问珉锡哥,如果他同意就没问题,泰容?”他看着身为主事人的李泰容征求意见,“我也很想念他们,已经很久没见过面了。”

      李泰容点头,而罗渽民终于久违地展露笑容,标志性的渽民式笑脸。

     “那我先给他们打个电话吧。”Johnny站起身离开,客厅顿时陷入一片沉默,所有人面面相觑。

     “那今天就是这样?”文泰一问。

     “就这样吧。”李泰容回答,霎时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气氛一下活跃起来,“午饭想吃什么?”

      “明天还是想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吗?”Ten问,他爬上床,悠太已经乖乖躺在被褥间了。

      悠太嗯了一声,点头。

      “你怎么这么固执?”Ten只有面无表情,背朝着悠太躺下。

      “我怎么了?我本来今天一开始就不该离开这间房。”悠太把被子拉高盖住半张脸。

      “我还以为今天之后你会改变主意呢,你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四天了,不能再这样了,”Ten把被子拉开,转了个身面朝悠太,“我明天开始不给你送早餐了,你不自己出来的话就等着饿死吧。”

      “你才舍不得。”悠太撅起嘴,狗狗眼看着Ten。

      Ten面对他的可爱攻势不为所动,挑起眉,“你不信?我真的会——”

      突然的敲门声打断了Ten的话,“门是开着的!”他坐起来,看着门开了一条缝隙,客厅里的光漏进黑暗的卧室,Ten眯着眼,惊讶地看着来人。

     “志晟?你还没睡?”

     “我马上说完!给我一秒钟!我想过来给悠太哥道歉,我白天吓到他了,”从志晟的角度看不清黑暗中卧室的情形也看不清悠太,他只得对着黑暗说,“我很抱歉。”

       悠太坐起身,来到门缝照进来的光线下,让志晟看到他,他对着志晟露出一个微笑,“干嘛说对不起,是我反应过度了,我才该说对不起。”

      Ten发出一声受够了的声音,“你们俩别腻歪了。现在很晚了,志晟回去睡觉,想和悠太说什么明天也不迟。”

      志晟委屈地撇撇嘴,Ten没看见。小孩后退几步拉开一点门斜着身子闪出去,“那我走了,悠太哥Ten哥你们晚安。”

     “晚安!”床上的两人齐齐回道。

      等门完全合上,Omega们才躺下,Ten笑意变浓,“看样子你明天必须出去了。”

      悠太用被子捂住头发出一声哀嚎。

评论(5)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白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