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Regrets 03

原作者授权见01

Warning⚠️:ABO设定/泰悠/囧疼/眼悠…(后续补充)

前章传送:01 02


(李绒依然没有戏份的一章...)



03



     “Johnny,Mark!我们马上出发!快点!”Ten一挂掉电话就匆忙大声招呼,他把手机放进口袋然后去拿车钥匙。

     “什么?”Mark将视线从电视移开,坐在他旁边的东赫不满地哼了一声因为他都听不到电视里的人说话了。

     “是啊,怎么了?”Johnny从厨房端着一杯水出来,他差点没接住Ten扔给他的钥匙。他看着Omega又转身跑进浴室不知在柜子里翻找什么。

     “上车了我再给你们说!先他妈的都给我闭嘴!”他大声吼道,手中拿着一个小盒子从浴室里出来。Mark嘟囔着抱怨了几句最终还是不情愿地从沙发上起身去门廊换鞋。Johnny看了一眼Ten手中拿的水壶和盒子,他们俩的视线在空中交汇,他知道盒子里是什么,但他并不乐意见到这种情况出现,因为这绝对意味着无尽的麻烦。

     “你去车上等着我,我马上到。”Johnny说道,他将水杯放在吧台上然后快步回了趟他们俩的房间。


      三分钟之后,他们三人都坐在车里整装待发了。

     “所以我们要去哪儿?”Johnny这样问道,他发动车开上路。

     “去那个废弃的老购物中心。”Ten说话时甚至没有看一眼Johnny,他从刚刚上车起整个人就绷紧了神经,坐姿甚至略显僵硬。

       Mark坐在后座,目光在前面两人身上来回好几次,“我们为什么要去那儿?”他对刚刚发生的事完全一头雾水——他在和东赫窝在沙发上看最喜欢的电视剧的时候被强行拉出来塞进车里,而他才知道他们的目的地竟然是这个城市里最危险的地方之一。他非常不喜欢这样被动的状况。

      “因为悠太在那儿。”Ten看向车窗外语气淡淡地答道。而这句话差点让Mark的下巴惊掉,他根本没想到是这个原因。



后文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白芝 | Powered by LOFTER